湾家ALL叶婚礼茶话会

各位来宾您好!
荣耀第一人叶修将要结婚了!
在各方亲朋好友的见证下,我们将会在2016月05月29日举办婚礼。

►主题:全职高手 ALL叶婚礼茶会
►地点:湾家 北部
►日期:2016/05/29(日)
►时间:13:00~17:30

报名时间会在近期公布,请持续追踪我们!

**道歉聲明**

各位晚安。

這裡是籌備小組,關於宣圖所提到的明信片部份,很抱歉我們必須下架。

身為主催的我們一開始沒有和繪師 @不完美的美 說清楚稿件要求:明信片是會販售的,造成了誤會,這是主辦沒有做好功課、說明清楚,對不起讓畫師困擾了。

明信片只會對茶會的來賓及本子贈品進行發送,不會進行加購販售。

並且,在合本預售17日晚上12:00前加購的同好們,明信片將會無條件發送;此外,在12:00以前單獨拍下明信片的同好將會全額退款。

很抱歉給繪師 @不完美的美 和各位造成這麼大的困擾,在此向大家至上萬分歉意,真的很對不起各位,功課做的不足還給大家困擾,我們會好好檢討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湾家ALL叶婚礼茶话会 | Powered by LOFTER